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18-06-29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邵其珍) 6月28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两部地方性法律法规,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以及全市财政绩效评价工作的报告,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秘书长刘怀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市监委、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市什川古梨树保护条例》,将报请省人大批准后实施;审议了《兰州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财政绩效评价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全面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