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体育健儿参赛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已获十金

18-06-27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喜报

  ——酒泉体育健儿参赛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已获十金

  6月21日至25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自行车、国际式摔跤、轮滑三个项目的比赛分别在临夏州和定西市举行,酒泉市代表团分别选派酒泉体校摔跤队和肃州区体育中心业余体校自行车训练队参加比赛。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夺得10枚金牌、4枚银牌、8枚铜牌,有19人次进入前8名,团体和多名个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顺利实现出征省运会首战告捷,赢得开门红。

  这10金、4银、8铜的得主分别是:

  在自行车项目比赛中,肃州区体育中心业余体校自行车训练队队员关文晓获得男子小轮车个人计时赛和越野赛两块金牌,获得男子1公里公路个人计时赛铜牌;胡思瑞获得女子60公里公路个人赛金牌,获得女子1公里公路个人计时赛和4公里公路个人计时赛两块铜牌。

  在国际式摔跤比赛中,酒泉市体校运动员哈斯叶提获古典式男子组96公斤级金牌、胡仪格扣获古典式男子组66公斤级金牌、阿依特别克获自由式男子组84公斤级金牌、买迪吾获自由式男子组63公斤级金牌、萨木哈尔获自由式男子组58公斤级金牌、吾拉哈提获自由式男子组96公斤级金牌、候梦瑶获自由式女子组59公斤级金牌。

  达吾列提获古典式男子组55公斤级银牌、郝嘉生获古典式男子组50公斤级银牌、麦力克获自由式男子组84公斤级银牌、阿依达娜获自由式女子组52公斤级银牌。

  阿克卓力获古典式男子组63公斤级铜牌、哈依沙尔获自由式男子组63公斤级铜牌、阿依波力获自由式男子组50公斤级铜牌、董子玮获自由式女子组51公斤级铜牌。

  在轮滑比赛中,杨帆仟笛获得女子组轮滑100米直道竞速赛铜牌。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和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是甘肃省四年一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全省14个市州及省直专业院校均组建代表队参加比赛,运动会从6月21日开始,到8月中旬结束。

  自行车和国际式摔跤是本届运动会的开赛项目,斩获10金、4银、7铜的好成绩,为入赛赢得开门红,展示了酒泉竞技体育的发展成果,替酒泉人民争光出彩。

  酒泉市体育局

  2018年6月26日

精彩推荐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学习借鉴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研究部署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学习借鉴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研究部署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
  • 【中央媒体看甘肃】一项项投入帮扶 一户户盯住脱贫——临夏回族自治州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中央媒体看甘肃】一项项投入帮扶 一户户盯住脱贫——临夏回族自治州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2018年1-5月兰州市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 2018年1-5月兰州市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
  • 水光潋滟晴方好——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掠影 水光潋滟晴方好——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掠影
  • 打造雄关文化旅游新名片——写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开幕之际 打造雄关文化旅游新名片——写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开幕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