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甘肃高考】今晚8时 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结束

18-06-27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晚8时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结束

  温馨提示:考生应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30分钟前完成志愿修改提交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27日晚8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填报志愿将结束。为避免临近截止时间前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损坏等意外情况,考生应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30分钟前完成志愿修改。逾期不得再登录修改,不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自我省实行大平行填报志愿方式以来,填报志愿的难度降低,考生和家长选择的空间更大。但是,由于今年理工类高分考生大幅度增加,同一分数段的人非常多,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时仍心存忐忑,尤其中等分数段的考生和“踩线生”更纠结。因此,大部分考生和家长不到最后时刻,很难做出选择,仍然在权衡。

  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在任何地点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也可任意更改,但是过了规定时间将无法再填报或更改。因此,考生最好在结束时间之前半个小时完成提交,以免因为其他意外因素造成漏报。考生一定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操作,确保志愿信息准确、有效。

  凡没有使用“志愿提交码”,直接点击“安全退出”按钮的考生,志愿信息将不会保存。如果考生忘记、丢失志愿提交码造成志愿无法提交时,可以及时向县(区)招生办报告。考生和家长在填报结束后,要妥善保管好密码,防止丢失和泄露。之后的征集志愿,仍然要用到密码,因此一定要牢记。

  填报结束后,最好再进行检查,安全退出系统10分钟后再次登入网页,如果所填信息无误才表明志愿填报工作完成。考生和家长在填报结束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网报密码,防止丢失和泄露。逾期不得再登录修改,不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精彩推荐

  • 警惕!一图读懂邪教套路,避免中“邪” 警惕!一图读懂邪教套路,避免中“邪”
  • 定西市赴陇南考察学习反邪教 新媒体宣传六级矩阵建设工作 定西市赴陇南考察学习反邪教 新媒体宣传六级矩阵建设工作
  • H5|七夕到,这些七夕风俗你知道吗? H5|七夕到,这些七夕风俗你知道吗?
  • 甘肃庆城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成陇上别具一格旅游名片 甘肃庆城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成陇上别具一格旅游名片
  • 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建言献策(图) 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建言献策(图)
  •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 加大问责力度补齐环境保护短板  兰州市城关区重点实施八大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加大问责力度补齐环境保护短板 兰州市城关区重点实施八大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 敦煌葡萄甜到心(组图) 敦煌葡萄甜到心(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