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18-06-25 0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洪文泉 薛砚) 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于6月23日正式揭牌成立。

  该院士专家工作站帮助我省引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农业机械化工程专家罗锡文及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方宪法等16位农机行业专家,将与省机械科学研究院一同展开草牧业机械化关键技术难点攻关,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通过研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装备,有效提升我省农机装备智能化制造水平,培育农机装备民族品牌。同时,该院士专家工作站还将为我省聚集、培养一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我省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省机械科学研究院还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农业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我省农业机械化智能化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