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队连夺全国小轮车联赛六冠

18-06-22 1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队连夺全国小轮车联赛六冠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记者6月19日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小轮车联赛第四站比赛中,由国家队总教练、我省著名教练张烨挂帅的甘肃队,在总共八个比赛项目中,一举拿下六项冠军,成为赛场上的最大赢家。此外,我省有四名女运动员取得亚运会参赛席位。

  本次比赛在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小轮车国际赛场举行。和前三站一样,本站比赛甘肃队依然表现抢眼,无论个人实力还是整体实力,都明显高于对手。在率先进行的青年组比赛中,我省青年才俊当仁不让,包揽了男、女组越野赛和个人计时赛四个项目的全部冠亚军。其中小将吴新云、李文东,在青年男子组越野赛和个人计时赛中包揽冠、亚军;吕瑞霞、郝静、孙志君则包揽了青年女子组越野赛和个人计时赛的前三席。

  在成年女子组越野赛中,名将逯艳、张娅儒以及新秀刘云云包揽冠、亚、季军,逯艳、张娅儒、彭娜则在个人计时赛中分享了前三名。甘肃女队还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由于甘肃女队在国内赛场上的一枝独秀,逯艳、张娅儒顺利进入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正编名单,彭娜、刘云云进入副编名单,她们将在3个月后代表中国小轮车女队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精彩推荐

  •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
  • 陇南康县一碗水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药园里锄草 陇南康县一碗水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药园里锄草
  •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 “交响新丝路大美古河州”国内媒体行活动媒体见面会在临夏举行(组图) “交响新丝路大美古河州”国内媒体行活动媒体见面会在临夏举行(组图)
  •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甘肃代表赴京前集体学习 孙伟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甘肃代表赴京前集体学习 孙伟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 【三年决战奔小康】培训村里“当家人” 产业脱贫挑“大梁”——甘肃省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侧记 【三年决战奔小康】培训村里“当家人” 产业脱贫挑“大梁”——甘肃省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侧记
  • 身残志坚的甘肃基层医生马启红:治病救人 只求无愧于心(图) 身残志坚的甘肃基层医生马启红:治病救人 只求无愧于心(图)
  • 兰大校园开放日举行 全国51所高校透露“报考参考线” 兰大校园开放日举行 全国51所高校透露“报考参考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