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2018甘肃高考】明日上午去兰大 专家帮你选志愿

18-06-22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明日上午去兰大,专家帮你选志愿

  兰州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复旦大学等近百所省内外高校参会

  扫码查看参会院校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我省2018年高考成绩于6月22日放榜,知晓高考成绩后,如何根据成绩选报自己心仪的高校及专业成为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事。为了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兰州大学将于6月23日9:00—13:00在该校盘旋路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包括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在内的近百所省内外高校参会,为考生免费提供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方面的咨询。

  记者查阅参会院校名单发现,此次高规格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除北大、清华以外的国内其他重点大学和省内外普通高校参加,是近年来参会高校较多的一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