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开展涉及产权保护“红头”文件清理工作

18-06-22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开展涉及产权保护“红头”文件清理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梁峡林 实习生 黎霞)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开展涉及产权保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不当限制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和居民不动产交易等规定是此次清理重点。

  根据《通知》,本次清理的范围是:省政府及各市州政府制定的规章,以及省、市、县政府及其所属部门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的重点是:有违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主体财产所有权、使用权、经营权、收益权等各类产权的规定,不当限制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和居民不动产交易等民事主体财产权利行使的规定,以及在市场准入、生产要素使用、财税金融投资价格等政策方面区别性、歧视性对待不同所有制经济主体的规定。

  对清理不及时、影响产权保护任务措施有效落实的,要依法依规予以问责。各市州、县市区政府要向社会统一公开本地区的清理结果。

精彩推荐

  •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 天水伏羲城盛装亮相 羲皇故里喜迎八方宾朋(组图) 天水伏羲城盛装亮相 羲皇故里喜迎八方宾朋(组图)
  •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22日上午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现场直播(图)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22日上午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现场直播(图)
  • 甘肃高校禁毒公益联盟在兰成立  青春年华拒绝毒品 (组图) 甘肃高校禁毒公益联盟在兰成立 青春年华拒绝毒品 (组图)
  • 人生如棋    看秦州青年如何逆势胜出(组图) 人生如棋 看秦州青年如何逆势胜出(组图)
  • 参观主题公园 享受特色美食 魅力嘉峪关引来众多点赞(视频+图文) 参观主题公园 享受特色美食 魅力嘉峪关引来众多点赞(视频+图文)
  • 人生“最美”绽芳华——记白银“全国最美家庭”曾会香家庭 人生“最美”绽芳华——记白银“全国最美家庭”曾会香家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