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启动

18-06-22 0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曹义成) 6月20日,作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在嘉峪关世界文化遗产公园峪泉古街启动。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旨在以美食为纽带促进丝路沿线国家、地区、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美食节上,共有来自白俄罗斯、保加利亚、日本、埃及、阿根廷、斯里兰卡、乌克兰、菲律宾等15个国家和国内部分城市的80多家厂商参加展出。节会期间,还将举办“丝路天使”全球总决赛、丝路美食文化发展论坛、丝路红酒品鉴会暨2018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总决赛、国际电影短片展播等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