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唐闻生欧阳坚会见出席公祭伏羲大典活动的嘉宾

18-06-22 0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专题】2018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

  原标题:唐仁健唐闻生欧阳坚会见出席公祭伏羲大典活动的嘉宾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中国侨联顾问唐闻生,省政协主席欧阳坚21日下午在天水会见了出席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动的各界嘉宾。

  唐仁健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武警甘肃省总队及全省2600万人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公祭伏羲大典已被国家列入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成为甘肃独具特色的重要文化品牌。今年是第29届公祭活动,也是海峡两岸连续第5年同时异地公祭伏羲。各位嘉宾的到来,不仅使这项活动在华人世界的影响越来越大,也提高了伏羲文化的影响力,进一步促进了伏羲文化的研究、开发、传承和保护,增进了海峡两岸的人文交流。

  唐仁健说,甘肃地形地貌多样,气候物产多样,文化文明多样,拥有许多独特的优势、长处和宝贝,特别是文化旅游、中医中药等优势明显、潜力巨大。新一届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呈现出崭新面貌。唐仁健特别介绍说,今年9月我们将举办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这是我国唯一的以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国家级文化平台,真诚邀请各位嘉宾朋友届时再到甘肃观光考察。希望各位嘉宾在甘肃多走走、多看看,亲身体验甘肃的独特魅力、感受甘肃的多彩风光。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代表各界嘉宾,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愿甘肃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表示愿意为甘肃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王光谦、黄兰发、许荣茂、郭大为、苻彩香、张黎、王红玲、张显友等各界嘉宾参加会见。

  省领导孙伟、陈青、王文清、王玺玉、德哇仓、王锐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等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