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整合资源融合发展 《西部商报》6月23日休刊转型

18-06-21 1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整合资源融合发展 《西部商报》6月23日休刊转型

  6月22日,在甘肃省和西部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西部商报》,将出版最后一期报纸,6月23日起休刊转型。

  据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介绍,《西部商报》是甘肃日报社主管,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合办的一份都市生活类综合性日报,创刊以来,对推动甘肃省报业市场发展、提升甘肃省报业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由于移动互联网冲击,西部商报2015年以来连年亏损,资金状况已严重入不敷出。鉴于此,经与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同意,有关部门批准,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决定整合所属都市报资源,于2018年6月23日起休刊《西部商报》,整体转型。《西部商报》休刊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为《西部商报》读者订户转投集团旗下另一家都市报《兰州晨报》。如读者不愿转投其他报纸,将为他们退还剩余订报款。对于西部商报休刊后人员安置问题,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以高度负责态度,严格依法依规妥善分流安置。

  这位负责人表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甘肃省委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精神,持续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全力建设发展新媒体事业,努力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记者 王守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