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爱跑538健康舞 舞动兰州

18-06-21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辛俣)6月20日下午,兰州万达广场人潮涌动、舞曲悠扬,由云南白药携手兰州惠仁堂药业举行的“爱跑538健康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健康舞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作为云南白药,本次健康舞大赛吸引了15支晋级复赛的健康舞团队共150多名选手参与比赛,将美丽与健康展示给大众,舞出活力,舞出风采。

  健康舞是一项深受中老年群体喜爱的娱乐健身项目,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带动全民健身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营造全民健身活动社会氛围,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兰州惠仁堂药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为热爱舞蹈、热爱生活的群体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传递一份享受健康的情怀。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既有特色鲜明的传统舞蹈,也有耳熟能详的现代舞曲,各支队伍在欢快的舞曲中尽显自己的个性与活力。除了比赛环节外,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观众和参赛者踊跃上台参与,既缓解了参赛者的紧张情绪,也通过游戏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理念。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体育广场艺术团、智美舞蹈队、东方不败舞蹈队分获冠亚季军。

  据悉,此次的“健康舞大赛”是“爱跑538”健康训练营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云南白药携手惠仁堂药业开展的首场健康活动,后面还将开展更多健康活动,这些活动将配合9月1日在兰州马拉松公园举行的“爱跑538健康跑”将覆盖更多人群,让更多人享受健康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主办方云南白药的领导介绍,“爱跑538是一场集流行、健康、正能量为一体的国民奔跑聚会,兰州站作为爱跑第四站,主题是黄河之上,爱陪你跑,我们希望不仅是一个人、更是一家人,都能参与到跑步运动中,参与到我们健康训练营系列子活动中,传递“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康理念”。

  2018年爱跑538全新升级,不仅在数量上从去年的10场升级到21场,也在赛事质量上全面升级,将会有更多的获奖人次、更广的奖金覆盖面、更具设计感和功能性的赛服赛包设计,更具特色的赛事服务内容,跑者带来更贴心、更欢乐的赛事体验。

  “爱跑538”兰州站赛事报名通道将于7月3日新闻发布会后正式开启,爱好跑步的朋友可通过“爱跑538”官方微信、“惠仁堂”官方微信以及兰州惠仁堂药业线下门店可了解报名的相关进程。9月1日,马拉松公园,黄河之上,爱陪你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