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军地融合助力精准扶贫文化下乡推动文明建设

18-06-21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军地融合助力精准扶贫文化下乡推动文明建设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武明) 6月19日,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站等单位联合兰州千方房地产开发公司前往榆中县银山乡孙家湾村举办了“军地融合助力精准扶贫,文化下乡推动文明建设”活动。

  当日,兰州千方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孙家湾村委会购买了价值近万元的办公用品和书籍。书画家王中、罗佩琴、聂建生、孙德善、王仕龙等人在现场写字作画,将创作的近百幅书画作品捐赠给村委会和当地村民,服务站的军休干部公益志愿队现场为当地老百姓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