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纷呈

18-06-21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原标题:简讯

  ●6月20日,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嘉峪关市政府承办的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在嘉峪关会展中心启幕。展览会以“荟萃丝路名品,畅享如意甘肃”为主题,依托丝绸之路沿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重点展示了甘肃省及丝路沿线国家及城市的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产品等内容,通过展示与交易相结合,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6月20日,作为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十项重要活动之一的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在嘉峪关世界遗产公园峪泉古街举办。俄罗斯伏特加、格鲁吉亚红酒、斯里兰卡红茶、兰州唏嘛香牛肉面、嘉峪关烤肉、紫轩葡萄酒等纷纷亮相美食节,为嘉宾和嘉峪关市民带来了一场美食盛宴。来自白俄罗斯、保加利亚、日本、埃及、阿根廷、斯里兰卡、乌克兰、菲律宾等15个国家和陕西、甘肃、新疆等丝路沿线城市的80多家展商100多种美食参加展出。

  ●6月20日,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的南向通道旅游推广联盟成立大会在嘉峪关市举行。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旅游推广联盟旨在大力推进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产业深度合作,积极促进通道沿线旅游产品一体化开发推广和联合营销,共同促进旅游市场发展,共同打造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国际旅游品牌,为南向通道沿线各旅游城市今后旅游业的发展搭建一个更高层面的交流平台。

  ●6月20日,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十项重点活动之一的国际旅行商大会在嘉峪关市举行。会上,甘肃省旅发委分别与西班牙塞维利亚省旅游局签约、与重庆市、天津市、海南省、广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与兰州银行、中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百胜餐饮(西安)有限公司、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龙腾出行公司等5家签署了推广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