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敦煌行旅游节嘉宾畅游丝路神画主题公园

18-06-21 0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原标题:敦煌行旅游节嘉宾畅游丝路神画主题公园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施秀萍) 20日下午,参加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国内外宾客游览了方特丝路神画主题公园,体验了《九州神韵》《梁山伯与祝英台》两个大型室内主题项目。

  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主题公园是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继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项目之后,共同投资建设的又一重大文化旅游产业项目。项目位于世界文化遗产嘉峪关关城对面,与嘉峪关关城构成“一古一今,一静一动,一旧一新”的两大文化旅游主体。项目总投资约31亿元,规划面积约1000亩。其主题体验区由丝路文化区、历史文化区、民间传说区、民俗风情区和动感项目区5个展区构成,主要由九州神韵、丝路传奇、梁山伯与祝英台、魅力戏曲、长城故事、女娲补天、敦煌瑰宝、牛郎织女、七彩王国等10个室内大型单体项目和200多个室外单体项目以及景观项目构成,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为特色的主题公园。

  该项目的建成,将与嘉峪关关城、丝绸之路花卉博览园、方特欢乐世界形成“四轮驱动”效应,为嘉峪关市文化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