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8年兰州市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启动

18-06-20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今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于永昭) 6月19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校外办、市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市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

  目前,经学生推选、学校推荐、市教育局及各县区推报、评委会初评,市评选委员会确定第二季度10名“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在兰州文明网发布其主要事迹,广大未成年人、教师、家长等社会公众可从6月20日至6月24日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搜索“lzswmb”关注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新时代好少年”投票网页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下载“文明兰州”手机APP客户端进行投票。同时,广大市民还可以直接访问兰州文明网首页,扫描二维码下载“文明兰州”APP。

  2018年第二季度入围参评“新时代好少年”的候选人分别为:王月、王小月、毛艺霖、方泊宁、孙笃行、许秀霞、刘鹏、张志国、赵梓程、黄丽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