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元平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

18-06-18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李元平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甘组轩) 6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到兰州新区调研国有企业和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开展党建工作,加强阵地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李元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会议精神,指导国有企业党组织切实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企业贯彻执行。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切实增强组织力,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对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培训,积极推进落实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使党组织发挥作用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也要充分发挥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生产经营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精彩推荐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厕所革命”让甘肃之旅更美好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厕所革命”让甘肃之旅更美好
  • 甘肃实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构建风光水火核“五位一体”绿色能源体系 甘肃实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构建风光水火核“五位一体”绿色能源体系
  • 今年甘肃省继续引导万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今年甘肃省继续引导万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省综合施策推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甘肃省综合施策推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 林铎在通渭调研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通渭调研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 兰海商贸城马可波罗瓷砖钻石店今日开业 (图) 兰海商贸城马可波罗瓷砖钻石店今日开业 (图)
  • 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兰州站圆满落幕(组图) 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兰州站圆满落幕(组图)
  • 陇南文县以白马人文化为内核 打造九寨旅游黄金线上闪光点(组图) 陇南文县以白马人文化为内核 打造九寨旅游黄金线上闪光点(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