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关注2018甘肃高考】报考军校 即日起进行政治考核

18-06-14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报考军校 即日起进行政治考核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想要参加2018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招生的考生,从即日起可到户籍所在地县级人民武装部领取政治考核表进行政治考核,填报个人信息后报送县级人民武装部。考生户籍所在地与其就读的普通中学、教育机构或工作单位等不在同一区域的,政治考核工作由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武装部负责,考生户籍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武装部配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