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年6所公安院校在甘肃省招生

18-06-14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今年6所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记者13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在我省招生的公安院校有6所,分别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省公安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在日前下发的《关于2018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政治考察的公告》中说,有意向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科层次的考生务必于6月10日至6月27日、专科层次的考生务必于6月10日至7月15日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政工部门领取并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治考察。考察政审不合格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2018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我省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进行,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本科层次于6月25日至29日进行;铁道警察学院专科层次、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于7月16日至20日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或政治考察结论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录取为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学生。

  公告中说,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须持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4张,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愿放弃志愿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