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中职生高考成绩公布

18-06-12 0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省中职生高考成绩公布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2018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对口升学考试成绩定于6月11日—6月15日,在甘肃职业教育信息网(www.gszjxx.cn)公布,广大考生及家长可登录查询。

  如果考生对成绩有异议,需现场查分者,按如下程序申请办理相关手续:考生写书面申请;所在学校、县区签注意见并签字盖章;到所在市州招办签注意见并盖章。现场查分必须携带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及以上材料,到省职教中心507房间查询,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399号省自考大厦5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