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警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噪声扰民68人挨罚

18-06-09 12: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城关警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噪声扰民68人挨罚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特约记者 冯忠海 樊奕昕 记者王进)2018年“高考”、“中考”来临之际,城关公安分局组织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和各派出所,持续加强住宅小区、居民楼院集中区域及周边各类噪声污染源的排查整治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噪声污染。截至6月7日,共查处噪音扰民案件73起、行政处罚68人次。

  5月23日晚10时许,皋兰路派出所接詹家拐子一小区群众报警,称“楼下酒吧,音乐声较大,严重影响孩子学习。”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责令酒吧负责人将音乐声音降低,并对责任人进行了行政处罚。5月24日,该所又会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酒吧负责人进行约谈,告诫酒吧负责人不得影响周围群众休息。

  5月28日晚11时许,九州派出所民警接到“九州东环路天昱凤凰城住宅小区门口一餐馆在门外占道露天经营,就餐人员猜拳行令声音过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的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取证,对制造噪音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违法人员张金龙予以制止,当场作出治安警告处罚。同时,该所及时通报九州管委会城管执法队,对该餐馆占道经营的问题进行依法处置,责令整改。

  6月3日晚10时许,东岗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噪音扰民专项整治工作时,发现东岗镇一招待所为招揽生意,在户外使用音箱并大音量播放音乐,严重影响周围群众休息。该所民警立即予以制止,并对该招待所负责人李某某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6月4日晚8时许,临夏路派出所在治安巡逻过程中,发现中山路一家KTV外部环境嘈杂,立即安排民警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发现并纠正该KTV音响声音过大、影响周围居民休息的问题,依法对KTV负责人马某予以治安警告,责令该KTV进行整改。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指出 发挥群英荟萃优势 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唐仁健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指出 发挥群英荟萃优势 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构建产业体系 拓宽增收渠道 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构建产业体系 拓宽增收渠道 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2018公祭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拟举办31项系列活动(图) 2018公祭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拟举办31项系列活动(图)
  • 科研人物·赵小钧丨耕耘在西北大地的音乐人 科研人物·赵小钧丨耕耘在西北大地的音乐人
  • 2018年甘肃省高考顺利落幕 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图) 2018年甘肃省高考顺利落幕 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图)
  • 【陇人相】你好,兰州 我们要唱你的歌谣 【陇人相】你好,兰州 我们要唱你的歌谣
  • 书香陇原小播报(12期)这是一封孩子写给你的信…… 书香陇原小播报(12期)这是一封孩子写给你的信……
  • 热搜甘肃|今年高考作文成了“送命题”?“铜奔马”还叫铜奔马? 热搜甘肃|今年高考作文成了“送命题”?“铜奔马”还叫铜奔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