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文化交流团赴德国开展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18-06-08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文化交流团赴德国开展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苏叶)6月1日至4日,应我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使馆和德国德中艺术设计交流协会邀请,甘肃文化交流团赴德国参加“新丝路上的蓝色集装箱·一带一路建设国际文化经济博览会”,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

  “新丝路上的蓝色集装箱·一带一路建设国际文化经济交流项目”由德国和中国共同发起,沿线十一个国家共同参与,旨在弘扬新丝绸之路承载的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精神,以“蓝色集装箱”为载体和符号举办国际文化经贸交流活动,促进“一带一路”各参与方民心相通。

精彩推荐

  • 临夏现“江南园林” 临夏现“江南园林”
  • 金昌百种秋菊繁花似锦 金昌百种秋菊繁花似锦
  • 张掖80万亩制种玉米收获 满地尽是“黄金甲” 张掖80万亩制种玉米收获 满地尽是“黄金甲”
  • 喜迎文博盛会 敦煌国际机场“颜值”爆表迎客来!(组图) 喜迎文博盛会 敦煌国际机场“颜值”爆表迎客来!(组图)
  •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 爱红妆更爱绿装 白银市24名应征女兵奔赴军营 爱红妆更爱绿装 白银市24名应征女兵奔赴军营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场馆布展即将完工(组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场馆布展即将完工(组图)
  •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敦煌莫高窟著名的“网红”景点九层楼一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