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马参赛选手昨日开始领取物资

18-06-08 0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马参赛选手昨日开始领取物资

  确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场领取的选手可预约推迟领取

  兰马参赛者领到物资。首席记者 裴强摄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卢伟山)“兰州银行杯”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参赛物资已于6月7日起开始发放,当日记者在物资领取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发放首日并未出现主办方和部分参赛者担忧的排长队现象。各领取窗口秩序井然,选手领取物资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

  与往年一样,今年兰马的参赛物资领取时间为:6月7日—8日9:00—19:00和6月9日9:00—22:00,领取地点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4号馆(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路1号)。

  据在现场负责发放物资的兰马竞赛部副主任赵继江介绍,今年兰马物资领取首日的人流量比较稳定,现场秩序井然,参赛者并不需要排长队。但是考虑到大量外地选手将于9日抵达,所以建议兰州市民最好在9日之前领取自己的参赛物资。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项目个人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报名时选择的其它有效证件原件)及“报名确认函”至现场领取。家庭跑参赛选手可委托报名家庭跑成员之一,持每位家庭跑成员二代身份证原件(儿童需携带居民户口本)及每位家庭跑成员“报名确认函”至现场领取。

  为了照顾一些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场领取的选手,组委会特别推出一条非常人性化的安排,那些确实有特殊情况的选手,可于6月7日-9日致电组委会预约迟到领取登记,组委会承诺,一经受理,将等到最后一位预约选手到场领取物资。

  组委会还提醒参赛者,参赛物资一经确认移交后,恕不接受退换或补充,请选手在领取物资后,第一时间和工作人员或志愿者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再离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