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氛围

18-06-06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民勤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氛围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姜新文)全市创城工作启动以来,民勤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倡议到家、宣传到人”的宣传活动,形成全民动员、各方参与的浓厚氛围,使创城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该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中华传统文化等内容为主题,对街景巷道进行装饰;充分利用社区专栏、户外LED屏等各类载体,持续发布“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开展创城各项宣传活动,在城乡群众中集中开展“创建文明我先行”、“文明县城伴我行”、“做文明有礼的民勤人”、“梦想舞台”、“书香民勤”等系列活动,实现以文惠民、以文乐民、以文育民、以文化民;在中小学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美德少年评选学习”、“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社区组织开展以“文明城市大家创、文明成果人人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民勤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宣传资料》3000余份,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开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专栏,开通“文明民勤”微信公众号,实时报道创城工作动态,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发出“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着力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夜,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兰州的夜,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 酒泉:崛起在西部的城市品牌(图) 酒泉:崛起在西部的城市品牌(图)
  • H5 |今日芒种 H5 |今日芒种
  • H5 |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H5 |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 庆阳环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庆阳环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 庆阳庆城县马岭镇马岭村后湾组见闻 庆阳庆城县马岭镇马岭村后湾组见闻
  • 徽县打造以特色休闲农业为主的观光农业 徽县打造以特色休闲农业为主的观光农业
  •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