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召开《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筹备会

18-06-06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召开《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筹备会 杨维周出席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赵晓燕)6月4日,我市召开《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筹备会,安排部署竞演相关工作。副市长杨维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平凉市参加CCTV<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工作方案》;市旅游局、文广局等相关单位就筹备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杨维周指出,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魅力中国城》竞演节目,是我市借助央视平台优势,向全国展示平凉丰富旅游资源和独特文化魅力,扩大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助推城市发展的有力举措,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靠实责任,高质量完成承担的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央视导演组制定的《魅力中国城》平凉节目录制时间表,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既定工作任务按时全面完成。

精彩推荐

  • 【关注兰马】网络直播全民直播展现全新视角 【关注兰马】网络直播全民直播展现全新视角
  • 甘肃省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中国旅游标志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甘肃省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中国旅游标志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 4300名志愿者服务兰马(图) 4300名志愿者服务兰马(图)
  • 【关注兰马】国内名将悉数登场本土选手期待突围 【关注兰马】国内名将悉数登场本土选手期待突围
  • 陇南徽县打造观光农业 带动农民脱贫增收(图) 陇南徽县打造观光农业 带动农民脱贫增收(图)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举行“高考直通车”发车仪式(图)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举行“高考直通车”发车仪式(图)
  • 兰州市城关区政企合作搭平台服务居民扶持创业者(图) 兰州市城关区政企合作搭平台服务居民扶持创业者(图)
  • 【溯源甘肃】黄河象:尘封45年的绝版记忆(图) 【溯源甘肃】黄河象:尘封45年的绝版记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