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专栏

甘肃省首家国际标准化创伤中心建设合作协议签署

18-06-06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我省首家国际标准化创伤中心建设合作协议签署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田小东) 近日,兰大一院与瑞典斯科纳集团签署甘肃省首家国际标准化创伤中心建设合作协议。

  据悉,兰大一院与瑞典斯科纳集团于2016年开始就在临床实践、医学研究、人员培训、医疗技术等多个方面展了交流与合作。该协议拟在5年以内,就提升甘肃创伤患者救治水平开展深入合作,帮助兰大一院建成拥有科学全面的创伤救治流程、具备国际标准化运行和国际认证的创伤中心。今后,双方将在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精彩推荐

  •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自投产以来实现利税5.6亿元(图)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自投产以来实现利税5.6亿元(图)
  • 兰州80后辣妈巧手描绘动漫梦 兰州80后辣妈巧手描绘动漫梦
  • 兰州交通大学:毕业照,他们这样“玩” 兰州交通大学:毕业照,他们这样“玩”
  • 你高考 我护航——兰州市多部门为高考学子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你高考 我护航——兰州市多部门为高考学子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 图解:奔跑吧!“兰马”↓↓↓ 图解:奔跑吧!“兰马”↓↓↓
  • 图解:奔跑吧!“兰马”↓↓↓ 图解:奔跑吧!“兰马”↓↓↓
  • 记者对话造血干细胞捐献者90后小伙刘智杰: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支持我 记者对话造血干细胞捐献者90后小伙刘智杰: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支持我
  • 兰州市举办2018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举办2018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