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解读 >> 精准扶贫

白银通报9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8-06-06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白银通报9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万盈) 6月4日,白银市通报了9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会宁县汉家岔镇双庙村党支部书记席治忠、村委会主任王维斌落实“一户一策”精准扶贫计划失职失责问题;2.会宁县党家岘乡杨湾村党支部书记孙维军、村委会主任梁国军低保金发放工作失职等问题;3.靖远县刘川镇副镇长刘文吉对低保、危房改造工作审核把关不严问题;4.景泰县红水镇界碑村文书缪中旭违规占有国家专项扶贫资金问题;5.靖远县高湾镇三百户村党支部原书记闫仲武落实扶贫政策不到位等问题;6.靖远县高湾镇文崖村原党支部书记詹玉堂、周湾社原社长张守敬、韩泉社社长韩孝雷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助资金问题;7.景泰县中泉镇中庄村村委会虚报套取危旧房改造资金问题;8.靖远县北滩镇乱腰村党支部书记胡广锋虚报冒领草原奖补资金并挪用退耕还林补助资金问题;9.景泰县寺滩乡玉川村套取危旧房改造资金问题。

精彩推荐

  •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自投产以来实现利税5.6亿元(图) 酒泉阿克塞县当金山高原风电场自投产以来实现利税5.6亿元(图)
  • 兰州80后辣妈巧手描绘动漫梦 兰州80后辣妈巧手描绘动漫梦
  • 兰州交通大学:毕业照,他们这样“玩” 兰州交通大学:毕业照,他们这样“玩”
  • 你高考 我护航——兰州市多部门为高考学子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你高考 我护航——兰州市多部门为高考学子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 图解:奔跑吧!“兰马”↓↓↓ 图解:奔跑吧!“兰马”↓↓↓
  • 图解:奔跑吧!“兰马”↓↓↓ 图解:奔跑吧!“兰马”↓↓↓
  • 记者对话造血干细胞捐献者90后小伙刘智杰: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支持我 记者对话造血干细胞捐献者90后小伙刘智杰: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支持我
  • 兰州市举办2018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举办2018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