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系统: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助推作风建设

18-06-06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城关区政法系统: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助推作风建设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杨晟途 特约记者 孙睿娜)6月5日,记者从城关区政法委了解到,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城关区政法委组织近10个部门单位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分析影响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在项目立项和招标、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的同时,政法系统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工作落实和作风转变。

  据介绍,城关区政法委在开展作风年建设活动中,提出全区政法系统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通过强化工作措施和抓主抓重,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日前城关区政法委组织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项目办、公安城关分局、城关消防大队、司法局和区委防范办等部门单位,就加快推进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专题研究,特别是针对城关区禁毒展览馆和消防体验馆、反邪教展馆、法治展馆等场所存在的影响建设进度等问题,要求各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发改和财政等部门在项目立项、招标、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保障,政法系统要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具体措施来抓好落实。

精彩推荐

  • 警惕!一图读懂邪教套路,避免中“邪” 警惕!一图读懂邪教套路,避免中“邪”
  • 定西市赴陇南考察学习反邪教 新媒体宣传六级矩阵建设工作 定西市赴陇南考察学习反邪教 新媒体宣传六级矩阵建设工作
  • H5|七夕到,这些七夕风俗你知道吗? H5|七夕到,这些七夕风俗你知道吗?
  • 甘肃庆城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成陇上别具一格旅游名片 甘肃庆城北欧风情薰衣草庄园成陇上别具一格旅游名片
  • 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建言献策(图) 人大代表甘肃法院行——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建言献策(图)
  •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 加大问责力度补齐环境保护短板  兰州市城关区重点实施八大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加大问责力度补齐环境保护短板 兰州市城关区重点实施八大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 敦煌葡萄甜到心(组图) 敦煌葡萄甜到心(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