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兰州市市场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出台

18-06-06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市市场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出台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近日,我市印发《兰州市市场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6月5日,记者自市商务局获悉,《资金管理办法》将对符合规定的市场依实际建筑面积给予市场开办者相应的奖补,按照50元/平方米进行核算,最高奖补资金不超过200万元。

  《管理办法》主要用于列入规划(计划)并完成转型升级工作任务的市场、外迁承接市场以及按要求完成市场转型升级工作任务的区县政府的奖励和补助(含兰州新区和高新区)。对完成转型升级任务的主城区市场以及列入规划(计划)并完成转型升级的承接市场,经市场转型办验收合格后,经第三方审计评估,根据市场实际建筑面积给予市场开办者相应的奖补,按照50元/平方米进行核算,最高奖补资金不超过200万元。各区县政府、管委会对市级下拨的专项资金负有直接管理责任,严禁截留、挤占、挪作他用;市场转型办和市财政局将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审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大学:毕业照,他们这样“玩” 兰州交通大学:毕业照,他们这样“玩”
  • 你高考 我护航——兰州市多部门为高考学子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你高考 我护航——兰州市多部门为高考学子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 图解:奔跑吧!“兰马”↓↓↓ 图解:奔跑吧!“兰马”↓↓↓
  • 图解:奔跑吧!“兰马”↓↓↓ 图解:奔跑吧!“兰马”↓↓↓
  • 记者对话造血干细胞捐献者90后小伙刘智杰: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支持我 记者对话造血干细胞捐献者90后小伙刘智杰: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支持我
  • 兰州市举办2018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举办2018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表示: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表示: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 @兰州安宁考生,记住7666952这个号码,关键时刻用得上! @兰州安宁考生,记住7666952这个号码,关键时刻用得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