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高考期间 甘肃大部天气凉爽并伴降雨

18-06-06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高考期间,我省大部天气凉爽并伴降雨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辉) 高考在即,广大考生和家长对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格外关注。6月5日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最新数据显示,高考期间我省大部多阴雨天气,其中7日至8日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武威、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阴有小到中雨,兰州、定西、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局部地方有大雨;张掖、金昌、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最高气温下降明显。提请相关单位加强高考的组织工作,并请考生合理安排赴考时间,携带雨具,及时添加衣物,并注意交通安全。

  全省天气预报

  6日,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定西、甘南、陇南等市州局部地方及祁连山东部雨量可达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7日,武威、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阴有小到中雨,其中兰州、定西、临夏、甘南、陇南等市州局部地方有大雨;张掖、金昌、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8日,武威、白银、兰州、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阵雨。

  9日,临夏、甘南两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兰州市高考期间天气预报

  6日,多云转雷阵雨14℃至30℃;

  7日,中雨11℃至19℃;

  8日,阵雨转晴10℃至21℃;

  9日,晴12℃至27℃。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管理办法》出台 门诊慢特病补偿将不再设起付线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管理办法》出台 门诊慢特病补偿将不再设起付线
  • 甘肃省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 到2020年乡镇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全覆盖 甘肃省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 到2020年乡镇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全覆盖
  •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鼓足干劲打硬仗 乘势而上再出发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鼓足干劲打硬仗 乘势而上再出发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和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和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最甘肃】这个夏季您与临潭冶力关有一场不期而遇的约会(组图) 【最甘肃】这个夏季您与临潭冶力关有一场不期而遇的约会(组图)
  •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执行义务 被法院罚款20万元(图)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执行义务 被法院罚款20万元(图)
  • 甘肃祁连山下山丹马场上演“人牛大战”(图) 甘肃祁连山下山丹马场上演“人牛大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