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团市委举行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18-06-05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团市委举行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金露)6月4日上午,由团市委、市禁毒办联合举办的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禁毒知识讲座在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举办。团市委书记丁肃静、市禁毒办副主任胡文校、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办主任戴巍参加了授旗仪式。来自兰州市控烟志愿服务队、甘肃政法大学“白丝带”禁毒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街道(乡镇)团干部约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