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18-06-05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市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李萍)6月3日,共青团武威市委、市教育局、市交警支队、凉州区交警大队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启动2018年武威市“爱心送考助力未来”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定于6月7日至8日集中开展高考志愿服务爱心送考活动。

  当前,我市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注册管理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的测评指标。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以志愿服务的形式组成“爱心车队”,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和家长。市少工委副主任许娜说:“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参与单位和个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也是助力武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我们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助人为乐、传递爱心、播撒文明’为宗旨,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安全的交通服务。”志愿者张伦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