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2017年已签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不需参加2018年“特岗计划”网上报名

18-06-05 0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2017年已签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 不需参加2018年“特岗计划”网上报名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辉) 6月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18年“特岗计划”实施方案》有关问题作了补充,已经签约的2017年农村学校教育硕士不需参加网上报名,但要进行现场确认。

  根据规定,网上报名时上传电子证明时,应届毕业生如暂时未取得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或择业通知书的,由所在学校出具报考人员相关证明,并按要求上传。

  中小学高一级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低一级任教学段岗位,“特殊教育”招聘岗位,因目前无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证,因此具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且所学专业为“特殊教育”的报考人员可报考,其他专业不可报考。

  此外,报考陇南市文县教师岗位的报考人员需注意:中小学特岗教师岗位中,天池九年制学校的语文和英语岗位为小学学段岗位;口头坝九年制学校的数学岗位为小学学段岗位;舍书九年制学校的数学和英语岗位为小学学段岗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