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首届周末旅游集市启动

18-06-03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品质之旅我先行文明之游我践行

  兰州首届周末旅游集市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日,兰州首届周末旅游集市暨2018年七里河区旅游“家”年华系列推广活动在百合公园启动。来自全市的50家旅行商和景区代表推出了旅游优惠政策,以吸引市民出游。

  此次活动以“品质之旅我先行,文明之游我践行”为主题,旨在创新发展理念,转变旅游发展方式,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推动兰州全域旅游发展。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我市旅游部门对今年4月晋升为国家3A级(景区质量等级)旅游景区的石佛沟景区进行了授牌,并启动了2018“兰州之心”七里河风情摄影大赛、“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互通共融“牵手”活动、石佛沟登山打卡100天等活动。同时,还邀请兰州摄影协会50多名会员,通过镜头展现七里河的独特魅力。在活动现场,魏岭乡“三变”试点绿化村还进行了插花赏花互动体验、民俗体验和歌舞表演等活动,以激发市民的参与热情。

  七里河区旅游资源丰富,有久负盛名的黄河母亲雕塑,有生态旅游避暑胜地石佛沟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有打造兰州城市记忆的老街,还有实现海洋梦想的海洋世界,既有城市的繁华,也有乡村的宁静。近年来,七里河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并向主题化、市场化、组织化、智慧化方向发展,并荣获2017年度省级乡村旅游示范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局、七里河区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旅游局、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甘肃联合国教科文协会、甘肃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承办。

  记者 张万宏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湖泊 陇上明珠(图) 甘肃湖泊 陇上明珠(图)
  • 图说甘肃|兰州黄河风情线景色秀美(图) 图说甘肃|兰州黄河风情线景色秀美(图)
  • 甘肃省2018年一季度人才供需情况统计分析出炉 销售、普工等岗位需求最热 甘肃省2018年一季度人才供需情况统计分析出炉 销售、普工等岗位需求最热
  • 甘肃省启动第四轮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 甘肃省启动第四轮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
  • 甘肃举办学术交流大会 探讨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血液病之路(组图) 甘肃举办学术交流大会 探讨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血液病之路(组图)
  • 玩转科学欢度“六一” 玩转科学欢度“六一”
  • “中国好人”王俊到东川学区献爱心 “中国好人”王俊到东川学区献爱心
  • “宝贝守护计划”儿童防走失演习昨日进行 “宝贝守护计划”儿童防走失演习昨日进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