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三支一扶” 今年计划招募1200人

18-06-01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三支一扶”今年计划招募1200人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马莉) 今年我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200人,服务期为2年。报考人员可于6月4日9:00至6月8日18:00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进入“甘肃省2018年基层服务项目报名系统入口”进行注册并填报报名信息。

  6月8日18时以后

  报名系统关闭

  选拔对象为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甘肃生源2018年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大学生毕业2年以内和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出现役2年以内的也可报名。

  报名程序分为提交报考申请、报名审核、打印《准考证》。提交报考申请时间为6月4日9:00至6月8日18:00,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免交报名费。报考人员原则上只限填报生源县(市、区)的服务岗位,个别因婚姻关系等原因已发生本人家庭户籍变化的毕业生,可选择填报本人现家庭户籍所在地服务岗位。报名审核时间为6月5日至6月9日,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已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不能再改报其他基层服务项目。6月8日18∶00以后将关闭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时间为7月2日9∶00至7月7日8∶30。

  7月7日考试

  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

  考试时间:7月7日9:00~11:00,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总成绩为100分。考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法律、经济、管理、科技、人文、计算机应用、公文写作等方面的相关基础知识。应试人员必须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

  在岗服务期间给予

  每人每月2700元生活补助

  选拔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在岗服务期间给予每人每月2700元生活补贴,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给予2000元一次性安家费补贴。鼓励有条件的市(州)、县(市、区)为“三支一扶”人员缴纳人身意外伤害、重大疾病等商业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符合国家和我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定相关规定的,可评定相应专业技术职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