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团省委、省教育厅和省少工委在兰州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18-06-01 0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重温入队誓词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团省委、省教育厅和省少工委在兰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武明 文/图) 5月31日,团省委、省教育厅和省少工委在兰州市水车园小学举行“习爷爷的教导记心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水车园小学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大家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由少先队工作展示、校园风采展示、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你好,新时代”集体配乐朗诵等主题队会和文艺汇演组成的主题活动。同时,还举行了红领巾小社团“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成果展示;国学、剪纸、陶艺、琴棋书画等传统文化特色活动情景展示;走进自然,绿色环保,生态小课堂活动展示;数控编程、机器人表演等科技成果展示;诗词、舞蹈、评书、民乐等特色活动情景展示。

  活动期间,少先队员们齐唱队歌,在少先队旗下庄严宣誓,用嘹亮的歌声和激昂的誓词表达对祖国和少先队的热爱。之后的文艺汇演上情景剧、朗诵、机器人表演、舞蹈等节目不断,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孩子们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欢乐和童真,感受着节日的欢乐。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对我省少先队工作风采和少先队员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和少儿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有效提高广大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充分培养新时代少年儿童对党和国家的朴素感情,切实增强他们实现民族复兴大任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今年招录5000名特岗教师 甘肃省今年招录5000名特岗教师
  • 甘肃省将控烟工作情况纳入部门绩效考核和评优指标 甘肃省将控烟工作情况纳入部门绩效考核和评优指标
  • 团省委、省教育厅和省少工委在兰州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团省委、省教育厅和省少工委在兰州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 林铎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争当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林铎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争当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 甘肃省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四大功能助力打造“阳光下的法庭”(图) 甘肃省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四大功能助力打造“阳光下的法庭”(图)
  • 甘肃省今年招录5000名特岗教师聘期3年 6月4日开始报名 甘肃省今年招录5000名特岗教师聘期3年 6月4日开始报名
  • 林铎寄语全省少年儿童:胸怀理想努力学习增长本领 争当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林铎寄语全省少年儿童:胸怀理想努力学习增长本领 争当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 书香陇原小播报(11期)阅读的世界里天天是儿童节! 书香陇原小播报(11期)阅读的世界里天天是儿童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