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组织部以查“四关”促作风转变

18-05-31 0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以查“四关”促作风转变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甘组轩) 在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省委组织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目标要求,通过查“四关”查找梳理问题,逐一对应整改。

  省委组织部在查找问题时明确提出要重点对照查“四关”:一查“政治关”,看政治站位高不高,“四个意识”牢不牢,是否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否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查“品质关”,看宗旨意识强不强,担当精神够不够,是否公道正派、心中无私,是否担当负责,坚决彻底地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三查“纪律关”,看规矩意识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是否严格执行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政策,是否存在官僚主义、衙门作风的问题。四查“能力关”,看能力素质强不强,工作效率高不高,是否适应新时代组织工作的需要,是否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善始善终、善做善成。通过真正找、仔细查,切实把问题查清楚,把根源剖出来,形成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确保机关作风明显转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精彩推荐

  • 林铎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抓实一户一策 夯实产业扶贫 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会宁县调研时强调:抓实一户一策 夯实产业扶贫 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前5个月甘肃全省接待游客950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5亿元 前5个月甘肃全省接待游客950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5亿元
  • 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助力陇原网络宣传(图) 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助力陇原网络宣传(图)
  • 图解 | 敲黑板!今年高考有调整,你关心的高校考试招生新动态都在这里 图解 | 敲黑板!今年高考有调整,你关心的高校考试招生新动态都在这里
  •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荣获2018年“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荣获2018年“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 开展“欢庆六一 牵手孤儿”爱心慰问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 开展“欢庆六一 牵手孤儿”爱心慰问活动
  • 平凉公交开启手机支付时代 5月25日全市一元制线路全部开通腾讯乘车码 平凉公交开启手机支付时代 5月25日全市一元制线路全部开通腾讯乘车码
  • “我和泥巴有个约会” ——永靖县鹭岛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亲子户外游戏活动(图) “我和泥巴有个约会” ——永靖县鹭岛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亲子户外游戏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