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召开“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18-05-24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全面有效落实。5月7日上午,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了“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国刚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白银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区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区“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督查通知》,宣读了区城管执法局《关于印发<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督查通知》。组织观看了《以折达公路问题为案例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区城管执法局要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转变作风树形象、优化环境促发展”为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专项整治,推进改革创新,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城市管理发展的突出问题,为白银区城市管理工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教育、严守政治规矩。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以学习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严守工作纪律,对不按时上下班、迟到早退、在岗不作为、着装不整齐等方面要从严督查,动真碰硬,绝不姑息。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服务环境等方面,全面排查梳理,细化实化措施,开展集中整治,彻底解决学习不深不透、思想境界不高、精神状态不佳、服务意识不强、能力水平不高等方面问题,确保广大干部职工作风得到大转变。努力形成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干事创业氛围和环境,凝心聚力展示城管执法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落实。从为全区发展营造良好城市环境的大局出发,结合工作中的重难点和热点问题,查找短板,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透,把整改措施抓实抓细,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勇气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着眼创新突破,推动高效发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实效,敢于创新举措,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城区市容整治、全域无垃圾、“三城同创”、驻村帮扶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全区推进脱贫攻坚等各项当前重点工作提供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的城市环境。

精彩推荐

  •  实施工业强市战略 推进地企融合发展 金昌市今年一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7.16亿元(图) 实施工业强市战略 推进地企融合发展 金昌市今年一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7.16亿元(图)
  • 兰州新区着力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兰州新区着力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 兰州七里河区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兰州七里河区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提高生态文明水平 全力打造生态美丽新兰州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提高生态文明水平 全力打造生态美丽新兰州
  • 致富道路越走越宽——平凉市华亭县安口镇阳安村见闻 致富道路越走越宽——平凉市华亭县安口镇阳安村见闻
  • 23家陇企参加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23家陇企参加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 甘肃省出台《意见》:严防“假小镇真地产”项目上马 甘肃省出台《意见》:严防“假小镇真地产”项目上马
  • 【印象陇原】古坡草原忆《秦风》(组图) 【印象陇原】古坡草原忆《秦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首站甘肃省周喜娥夺
2   图解:建设美丽新甘肃 这个攻坚战要打
3   温暖,是一种力量——定西市岷县“5·16
4   【最甘肃】张掖丹霞:《美国国家地理》
5   产业扶贫助力异地搬迁 藜麦红时武威天
6   2018“马云乡村教育计划”申报截止 甘
7   多家央企与甘肃签署23项合作协议 总金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将于5
9   中央企业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
10   中央企业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