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赵平一行

18-05-22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赵平一行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21日在兰州会见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一行。他说,中煤地质总局坚持多元化发展,许多方面与甘肃发展所需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总局发挥优势,不断拓展双方在资源勘查、新能源资源开发、生态与环境、地理信息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甘肃资源能源的高效利用,同时积极参与甘肃脱贫攻坚、绿色生态产业构建伟大实践,助力甘肃发展,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