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安宁区2018年小学计划招生 3230人 分区内户籍、区外户籍两个批次进行登记报名

18-05-21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安宁区2018年小学计划招生3230人分区内户籍、区外户籍两个批次进行登记报名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方言 特约记者 董振刚) 5月20日,安宁区2018年小学新生招生办法及划片范围正式出台。2018年,安宁区小学新生招生工作仍然按照“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划片招生,兼顾户口”的原则进行,各学校将按照有房有户、有户无房、有房无户、无户无房原则,分区内户籍、区外户籍两个批次进行登记报名。2018年安宁区小学共下达招生计划62个班3230人,其中,区属学校46个班2510人,事业单位办学9个班495人,市属学校办学5个班225人。

  -学校及计划招生人数

  师大附小 220 长风小学 220

  交大附小 165 银滩路小学 165

  农大附中小学部 110 刘家堡小学 55

  滨河小学 55 崔家庄小学 110

  十里店联校 440 安宁堡小学 220

  培黎小学 110 兰飞小学 220

  水挂庄小学 55 万里小学 220

  孔家崖第一小学 55 金城实验小学 225

  孔家崖第二小学 110 海亮小学 55

  吉杰小学 110

  阳光小学 90

  华中师范大学

  安宁附属实验学校 220

  招生片区

  区属小学

  ●十里店片区

  1、滨河小学:东至黄河水岸颐园、洄水湾,西至官山沟-514号路-598号路(含安宁庭院),南至北滨河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2、十里店小学、十里店第二小学(低年级部):东至关山沟-514号路-598号路(十里店东街),西至十里店粮站路口-514号路-中和教育世家(不含中和教育世家)-十里店南街-515号路(建宁路)-区医院(含区医院),南至北滨河路(含宁苑小区),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十里店小学、十里店二小属于一体化办学,学校将按计划统一招生,统一编班,统一管理,统一安排师资,统一考核。同年级的学生将在同一校区就读。)

  3、培黎小学:招生范围:东至十里店粮站路口-514号路-中和教育世家(含中和教育世家),南至中和教育世家、515号路(建宁路),西至大青沟,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西路片区

  4、水挂庄小学:东至大青沟,西至学府路,南至514号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5、孔家崖第一小学、孔家崖第二小学:东至大青沟-515号路(建宁路)-区医院(不含区医院)-宁苑小区(不含宁苑小区),西至万新南路,南至北滨河路,北至514号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2018年划出区域:刘家峡水电厂小区、热电有限公司小区、名居印象小区、兴兰阳光里小区、天居锦河丹堤小区、众邦金水湾小区。)

  6、兰飞小学:东至学府路,西至长风街,南至514号路,北至513号路(兴安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7、万里小学:东至学府路,西至万里家属院西区(以长风电子科技公司为界),南至513号路(兴安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8、长风小学:东至长风公园路-(含长风电子科技公司),西至桃林路-(含金华苑),南至514号路,北至511号路(建安西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桃林路西侧机床厂西家属院为长风小学招生范围)

  9、银滩路小学:东至万新南路,西至枣林南路,北至514号路,南至北滨河路(含刘家峡水电厂小区、热电有限公司小区、名居印象小区、兴兰阳光里小区)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含宝兴庄全部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2018年划出区域:阳光怡园小区)

  10、阳光小学:东至银滩桥,西至通达街,北至富强路,南至北滨河路(含天居锦河丹堤小区、众邦金水湾小区)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11、刘家堡小学、崔家庄小学:东至枣林南路-514号路-桃林路,西至莫高大道(含坤逸大酒店),北至刘沙公路,南至北滨河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2018年划出区域:农科院小区、中集幸福里小区、中集青春里小区、梧桐苑小区)

  12、吉杰小学(2018年秋季初始年级开始招生):东至桃林南路,西至莫高大道,北至建宁西路515,南至北滨河路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招生片区

  ●安宁堡片区

  13、安宁堡小学:东至莫高大道-刘沙公路-桃林村(含桃林村、施家湾),西至咸水沟,南至北滨河路,北至仁寿山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2018年划出区域:海亮滨河壹号小区。)

  14、海亮小学(2018年秋季初始年级开始招生):海亮滨河壹号小区内的所有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沙井驿片区

  15、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咸水沟以西安宁所辖区域内的所有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驻区小学

  ●省属小学

  师大附小、交大附小、农大附中小学部:所属大学校园内教师职工子女及校园内本区户籍学生或外来务工随迁子女。

  (交大附小、师大附小、农大附中小学部按计划招收所属高校职工子女、孙子女,不得招收“联办、共建”等单位职工子女入学)

  ●市属小学

  兰州市金城实验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户籍在安宁区范围且在安宁区居住的适龄儿童。

  登记报名

  第一批次(区内户籍)

  1.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籍在学校片区内,户主为其父或母,且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位于学校片区内;2.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籍在学校片区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实际居住地位于学校片区内;3.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籍在学校片区内,实际居住地为租房,且位于学校片区内;4.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籍在学校片区内,实际居住地位于学校片区内,但落户及居住不满一年的,根据片区内学校招生计划的学位剩余情况录取,若无学位,区教育局统筹安排。

  第二批次(区外户籍)

  1.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籍不在学校片区内,但所购住房位于学校片区内,且居住在学校片区内;2.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籍不在学校片区内,居住地为租房,且居住在学校片区内。兰州新区、近郊三区(城关区、七里河、西固区)来我区就读新生需家长提供无房证明,三县来安宁区就读的新生需提供父母来安宁区务工证明。

  日程安排

  ●7月7日,区内户籍的适龄儿童到片内学校办理预登记手续。

  ●7月8日,区外户籍适龄儿童持“四证”即户口簿、房产证(或租房合同)、居住证及预防接种证、《申请表》。兰州新区、近郊三区(城关区、七里河、西固区)来该区就读新生需家长提供无房证明,三县来安宁区就读的新生需提供父母来安宁区务工证明。

  ●7月14日,各学校张榜公布适龄儿童入学名单。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交通事业发展超乎想象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交通事业发展超乎想象
  • 甘肃省政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舒印彪并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省政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舒印彪并出席签约仪式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 林铎在推进藏区发展专项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 林铎在推进藏区发展专项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
  • 2018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组图) 2018首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首届黄河石林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组图)
  • 哇咔咔!“520网络情人节”到了!这个视频有毒~ 哇咔咔!“520网络情人节”到了!这个视频有毒~
  • 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反馈会在兰州召开 孙伟讲话 全国无党派人士考察团反馈会在兰州召开 孙伟讲话
  • 2018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白银市启动(图) 2018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白银市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不担当不作为和
2   兰州市西津西路供水干管破裂 城关、七
3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农特产品借助“奋进
4   李荣灿: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综合治理 全
5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
6   兰州中川机场试运行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
7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8   甘肃省发挥专项贷款在脱贫攻坚中作用
9   【热点聚焦】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10   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国际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