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7年度兰州市爱生学校建设实验项目工作表彰暨项目总结会召开

18-05-18 1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5月16日下午,兰州市2017年度爱生学校建设实验项目工作表彰暨项目总结会在兰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隆重召开。市教育局魏永胜副局长参加。市教科所与各县区教育局、教研室、试点学校的项目负责人,获奖教师、家长代表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市教科所高国君副所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市教科所马秉禄所长宣布了市教育局对2017年度兰州市爱生学校建设示范校、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宣读了爱生学校建设实验项目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魏永胜副局长和马秉禄所长向获奖人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项目县区代表皋兰县教研室主任李德文、实验学校代表兰炼二小副校长崔素琰、获奖教师代表朱桂玲、获奖家长代表曾笃财等先后发言。分别从教研设计、学校管理、班级实践、家校共建的角度,多层次、立体化地梳理归纳了爱生学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先进成果。

与会的各县区教育局、教研室、学校负责人、教师及家长代表

  会议最后,魏永胜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做了总结发言。魏局长充分肯定了爱生项目实施以来全市教育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向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做出积极贡献的教育工作者表示了由衷的赞赏。他指出,大家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通过抓好轮训、抓好反思、抓好整改、抓好队伍、抓住关键,瞄准发展,把握大势,认真思考如何将爱生项目工作与我市学校现代化建设、均衡发展、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等工作相结合。他要求全体教育工作者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和相关政策,把爱生项目建设成兰州教育的新亮点、新特色、新样板,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精彩推荐

  •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开幕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开幕
  • 2017年度兰州市爱生学校建设实验项目工作表彰暨项目总结会召开 2017年度兰州市爱生学校建设实验项目工作表彰暨项目总结会召开
  • 陕甘宁中心城市人力资源联盟在兰举办招聘会为大学生提供上万个岗位(组图) 陕甘宁中心城市人力资源联盟在兰举办招聘会为大学生提供上万个岗位(组图)
  • “油橄榄+税务+脱贫攻坚”变身陇南武都区农特产业发展助推器(图) “油橄榄+税务+脱贫攻坚”变身陇南武都区农特产业发展助推器(图)
  • 【陇原视觉】存证阿干河人文历史 一座私人博物馆里的兰州旧事(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存证阿干河人文历史 一座私人博物馆里的兰州旧事(组图+视频)
  • 欧阳坚在有关报告会上强调 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提升精气神(组图) 欧阳坚在有关报告会上强调 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提升精气神(组图)
  • 甘肃建投强打文化旅游牌(图) 甘肃建投强打文化旅游牌(图)
  •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林铎在甘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   张伟文调研危化品企业周边卫生防护距离
3   图解:定了!甘肃城乡大病报销范围公布
4   “云网融合 数智陇原——助力构建数字
5   兰州天水北路-雁宁路十字路口增设“二
6   全国工商联率40多位企业家考察调研兰州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8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
9   兰州市马拉松赛道沿线摆放153万余盆花
10   李元平在基层党建有关会议上强调 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