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杨小丽主持召开包抓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

18-05-18 1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杜小娟(实习)

  原标题:加强沟通 促进建设 杨小丽主持召开包抓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周爱玲)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小丽主持召开包抓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了解负责包抓的两个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与部门协调对接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协商解决的办法和途径。

  会议听取了金塔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和酒泉市铸陇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情况。市体育局、农机局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帮扶措施。

  会议要求,对金塔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市体育局要积极协调,帮助金塔县向上级体育部门申报立项,争取项目补助资金,缓解资金难题,加快建设进度。针对酒泉市铸陇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农机局要加大指导服务力度,帮助企业通过网站、新闻媒体等途径,大力宣传推广公司的新产品,积极向上级农机部门申报立项,争取政策性扶持资金,促进企业稳步发展、成长壮大。金塔县和酒泉市铸陇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要与市体育局、农机局深入对接。市体育局和农机局要确定专人负责,跟踪落实,为项目和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

  市政协秘书长赵锋出席会议。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图) 酒泉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图)
  • 评论:脱贫攻坚离不开一个“实”字 评论:脱贫攻坚离不开一个“实”字
  • 酒泉:种植户的“菜老师”(图) 酒泉:种植户的“菜老师”(图)
  • “三变”改革为酒泉瓜州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图) “三变”改革为酒泉瓜州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图)
  • 专项检查组检查酒泉阿克塞县惠农专项资金发放情况(图) 专项检查组检查酒泉阿克塞县惠农专项资金发放情况(图)
  • 好日子是干出来的——酒泉精准扶贫挂职干部二三事(图) 好日子是干出来的——酒泉精准扶贫挂职干部二三事(图)
  • 坚定文化自信 服务基层群众——酒泉市阿克塞县大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取得丰硕成果(图) 坚定文化自信 服务基层群众——酒泉市阿克塞县大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取得丰硕成果(图)
  • 酒泉市肃北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首例公益诉讼案(图) 酒泉市肃北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首例公益诉讼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林铎在甘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   张伟文调研危化品企业周边卫生防护距离
3   图解:定了!甘肃城乡大病报销范围公布
4   “云网融合 数智陇原——助力构建数字
5   兰州天水北路-雁宁路十字路口增设“二
6   全国工商联率40多位企业家考察调研兰州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8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
9   兰州市马拉松赛道沿线摆放153万余盆花
10   李元平在基层党建有关会议上强调 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