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建投强打文化旅游牌(图)

18-05-18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5月18日,甘肃建投与洲际酒店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张掖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据介绍,该酒店的开业,不仅填补了张掖市国际中端品牌酒店的空白,同时也吹响起甘肃建投强打文化旅游牌的号角。

  张掖智选假日酒店开业

  强打文化旅游牌是甘肃建投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举措,因为甘肃是全国著名的文化大省。在中国历史界有一个说法,“一千年历史看北京,三千年历史看陕西,八千年历史看甘肃。”全国著名的四大石窟中,其中甘肃就有敦煌莫高窟和麦积山石窟两个。在甘肃的历史人文景观不仅保存完整,时间久远,充分体现了中国几千年来社会、经济、文化的历史和底蕴。因此在国际上有“知道莫高和麦积,不知有甘肃”的笑话。由此可见甘肃文化底蕴在全球的吸引力。

  这就是甘肃建投敢于强打文化旅游牌的底气和决心。新开业的张掖智选假日酒店,只是甘肃建投强力挺进文化旅游亮响的一张硬牌,而其实在兰州、天水等市州的全省布局投资的旅游连锁酒店已拉形了序幕,同时在成都、天津、上海等风景胜地投资的连锁酒店也正紧锣密鼓地建设装修中。

  甘肃建投旅游:桂林

  甘肃建投是中国500强企业,也是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目前已形成了投融资、建筑安装、地产、海外市场、装备制造、科研开发等6大经济板块。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是甘肃建投打造的一个战略平台,站在文化大省的基础上而不作为,就是放弃了机遇。机遇只给予有胆量的人,甘肃建投专门成立了文化旅游集团,成立了国际旅行社,以旅游、酒店、文化、商贸等为主线挺进文化旅游领域。与传统旅游相比,甘肃建投确定了以酒店实体为载体、以旅行社为渠道、以文化旅游宣传为主体的文化旅游一条龙服务网络,在丝绸之路旅游线上,打开了一条新理念、新服务的风景线,获得省内外游客的好评。

  甘肃建投旅游:非洲好望角

  甘肃建投是全省最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也拥有全省唯一“中”字头的企业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中甘国际”是甘肃建投的海外品牌,开拓国际市场整40年,在加纳、安哥拉、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肯尼亚、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沙特、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置驻外公司,实行当地化的经营模式,与当地政府与社会铸就了良好的声誉,为旅游签证这一最基础的后勤保障,保持了绝对优势;同时在当地陆续投资建设了加纳酒店等一批酒店和别墅,为开拓国际旅游住宿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甘肃建投开拓的国际旅游中,非洲旅游尤其非常突出,以自主实体为主,以住、行、游一条龙的服务,“非洲第一旅”的称呼在旅游业中油然而生。

精彩推荐

  • 欧阳坚在有关报告会上强调 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提升精气神(组图) 欧阳坚在有关报告会上强调 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提升精气神(组图)
  • 甘肃建投强打文化旅游牌(图) 甘肃建投强打文化旅游牌(图)
  •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书香陇原小播报(09期)我为甘版书代言!
  • 【视点】甘南藏戏——民族团结的艺术结晶 【视点】甘南藏戏——民族团结的艺术结晶
  • 白银平川区中小学生陶艺大赛在陶瓷小镇开赛 白银平川区中小学生陶艺大赛在陶瓷小镇开赛
  •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纳税人可获政策红利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纳税人可获政策红利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绿意在这里延伸——广河县退耕还林工作见闻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绿意在这里延伸——广河县退耕还林工作见闻
  • 兰州市“明厨亮灶”实施率年底前达98%(图) 兰州市“明厨亮灶”实施率年底前达98%(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林铎在甘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   张伟文调研危化品企业周边卫生防护距离
3   图解:定了!甘肃城乡大病报销范围公布
4   “云网融合 数智陇原——助力构建数字
5   兰州天水北路-雁宁路十字路口增设“二
6   全国工商联率40多位企业家考察调研兰州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8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
9   兰州市马拉松赛道沿线摆放153万余盆花
10   李元平在基层党建有关会议上强调 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