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 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18-05-17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城关区开展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培训 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杨晟途)记者近日从城关区教育局获悉,为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党务干部队伍,推动城关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该局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年活动,邀专家和名师连办两期培训班,对教育系统党务干部进行培训,授课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新党章解读以及从严治党、党建与学校发展和融合等。

  授课期间,市委党校副校长濮政对新党章进行细致解读,包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是领导一切的”等写进党章,以及党章对党员队伍建设和党的干部工作、党的组织制度作出调整完善等提出新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