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秦皇岛站收兵 甘肃队获男团第二女团第三

18-05-17 0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秦皇岛站收兵

  甘肃队获男团第二女团第三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记者5月15日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联赛秦皇岛站比赛中,我省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我省代表队还获得混合接力赛亚军,姚变娃、叶转转分别获得成年女子个人计时赛亚军和季军。

  继夺得本站比赛成年女子越野赛冠军后,天津全运会银牌得主姚变娃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成年女子个人计时赛中再次获得亚军。天津全运会金牌得主、我省老将叶转转获得成年女子个人计时赛季军。此外,我省山地自行车队青年后备军彭鑫、郑佳伟、王昆、车瑞瑞、郭青青等均进入各自参赛项目前八名。

  在新增设的混合接力项目中,由王祯、姚变娃、彭鑫、车瑞瑞、郭青青五人组成的甘肃队夺得第二名。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共信用信息条例(送审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列入严重失信人名单将被限制购房、贷款、乘飞机 《甘肃省公共信用信息条例(送审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列入严重失信人名单将被限制购房、贷款、乘飞机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着力培育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着力培育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李稻葵作报告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李稻葵作报告
  • 西北笑星张保和将现身兰州玫瑰节“赞苦水”(图) 西北笑星张保和将现身兰州玫瑰节“赞苦水”(图)
  • 第十一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将于5月26日在永登苦水镇开幕(图) 第十一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将于5月26日在永登苦水镇开幕(图)
  •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日至3日在兰举办(图) 2018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日至3日在兰举办(图)
  •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 ——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 ——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 庆阳宁县:特色高效农业助民增收 庆阳宁县:特色高效农业助民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3   图解 | 行走甘肃,请不要错过这些湖泊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林铎在甘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6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7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多个单位开展打击和防
8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9   张伟文调研危化品企业周边卫生防护距离
10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