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首季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34%

18-05-15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金昌首季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34%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赵吉仁)今年,金昌市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加快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步伐,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一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达7.88亿元,同比增长34%。

  为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金昌市政府梳理汇总了重点投资项目、重大项目、重大前期项目“三个清单”。对重大项目清单按照市级领导包抓责任制,对重点投资项目清单和重大前期项目清单实行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管理“双报”制度,加大项目督查考核力度。为打通项目开工建设前“最后一公里”,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加大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力度,力争企业备案类项目实现“零跑腿”,核准类项目实现“最多跑一次”,政府投资审批类项目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争取在立项后100个工作日开工建设。1—3月,全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36项,总投资达7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4.37亿元。

精彩推荐

  •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我省“牡丹之乡”临洮县华彩开幕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我省“牡丹之乡”临洮县华彩开幕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致敬八步沙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致敬八步沙
  • 甘肃省举办5·15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动 甘肃省举办5·15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动
  • 2000名徒步爱好者相聚天水激情开步(图) 2000名徒步爱好者相聚天水激情开步(图)
  • 兰州:路人突发疾病晕倒 环卫工人紧急施救 兰州:路人突发疾病晕倒 环卫工人紧急施救
  • “醉翁”落入黄河 兰州两船工驾快艇追千米成功救人——“比起生命,啥都微不足道” “醉翁”落入黄河 兰州两船工驾快艇追千米成功救人——“比起生命,啥都微不足道”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致敬八步沙(摄影报道)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致敬八步沙(摄影报道)
  •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