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斌在定西慰问护理人员时强调 争当助力健康扶贫的生力军

18-05-15 0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李斌在定西慰问护理人员时强调

  争当助力健康扶贫的生力军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李凯)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副省长李斌在定西市调研健康扶贫工作期间,赴定西市和渭源县人民医院,向节日期间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省从事医务护理的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专业技能,主动投身健康扶贫的主战场,争当助力健康扶贫的生力军、服务贫困群众的贴心人。

  李斌强调,健康扶贫是实现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一项兜底性任务,各市县要以组织实施健康扶贫先锋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组团式健康扶贫、签约服务提质增效、基层用药安全保障、干部包抓政策落实、监督检查“五大专项行动”,精准实施“一人一策、一病一方”“送医上门、送人就医”,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纳入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保障范围,确保“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结报等惠民政策全面落实,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个人自付合规费用年累计不超过3000元、报销比例达到85%以上。要以中国(甘肃)2018中医药博览会为平台,举办全国中医药健康扶贫论坛暨产品展销会,以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调研期间,李斌现场督察了安定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陇西县药博会场馆建设情况。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新方案下月起实施 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新方案下月起实施
  •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一户不落抓产业 一丝不苟抓落实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一户不落抓产业 一丝不苟抓落实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林铎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以新气象新担当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铎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 以新气象新担当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酒泉玉门市大力发展戈壁设施农业助农增收(图) 酒泉玉门市大力发展戈壁设施农业助农增收(图)
  • 多彩贵州  免费来游 多彩贵州 免费来游
  • 图说甘肃:张掖百名母亲秀旗袍欢度母亲节 图说甘肃:张掖百名母亲秀旗袍欢度母亲节
  • 酒泉肃州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辣椒幼苗移栽工作全面展开(图) 酒泉肃州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辣椒幼苗移栽工作全面展开(图)
  •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小陇画报|如何规避灾害风险?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告诉你(63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