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三所高校科技园成为甘肃省首批省级大学科技园

18-05-10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三所高校科技园成为甘肃省首批省级大学科技园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省教育厅、省发改委与省科技厅近日下发《关于认定甘肃省首批大学科技园的通知》,公布了甘肃省首批大学科技园认定名单,甘肃农业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3所大学科技园同时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是“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考核指标。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后,高校师生在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项目将享受省市支持科技创新相关政策扶持。省直有关部门将大学科技园纳入科技计划体系,省级各类科技计划对大学科技园内项目给予优先支持。大学科技园实行动态管理,相关部门每3年对科技园进行一次考核,对考核优秀的给予表彰奖励,对达不到考核条件的限期整改,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后仍不能达到考核条件的取消资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