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政府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孙德顺并出席签约仪式

18-05-08 0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孙德顺并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7日上午,省政府与中信银行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中信银行将向我省提供总额不低于1000亿元融资支持,助力甘肃实体经济发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兰州会见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孙德顺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信银行是一家资本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近年来,中信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我省能源、有色、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重要的金融支持力量。甘肃属于欠发达地区,自然条件艰苦,脱贫任务艰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十分突出,对金融信贷资金依赖性大。希望中信银行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继续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以及创新融资产品上给予优先支持,帮助和推动甘肃实现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中信银行在甘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省公航旅集团与中信银行还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

  省领导宋亮、王嘉毅及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毓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红旗河”西部调水工程实施后  我国西北将平添2亿亩良田 “红旗河”西部调水工程实施后 我国西北将平添2亿亩良田
  • 兰州新区高科企业承担的国家863计划课题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图) 兰州新区高科企业承担的国家863计划课题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图)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讲好文理故事 坚定文化自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展演(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讲好文理故事 坚定文化自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展演(组图)
  • 打通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血脉”——甘肃省金融部门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纪实 打通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血脉”——甘肃省金融部门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纪实
  • 甘肃省开展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培训 甘肃省开展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培训
  • 酒泉大力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环境 酒泉大力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环境
  •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