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领导 努力构建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和机制

18-05-05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领导

  努力构建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和机制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4日下午召开第六次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始终保持深化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用攻坚实效,统筹各领域改革向纵深推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发展崛起、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制度保障。

  省领导唐仁健、欧阳坚、马廷礼、黄强、宋亮、李元平、王嘉毅、王玺玉、马青林、张世珍、李斌、李沛兴、何伟、康国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实施意见》《甘肃省赋予经济发达镇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2018年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重点调研任务》,听取了电价改革、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兰州市医养结合改革、张掖市生态环境监管机制创建、玉门市“放管服”改革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林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在全面深化改革新阶段发挥职责作用、强化组织协调、统筹推进改革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贯彻,加强议事协调职能,提升改革工作效能,强化改革落实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地方机构改革和各领域改革。

  林铎强调,年度改革任务已进入全面施工期,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改革效率,对标对表工作台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有力有序推进。要健全工作机制、狠抓改革落地,用好督察“利器”,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效;开展成效评估,对已推出改革方案、改革举措的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综合成效进行客观评价。要总结工作经验、拓展改革成果,围绕重点改革任务、热点难点问题走出去、深下去,通过调查研究掌握实情、发现典型;总结提炼生态环境监管、“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在全省范围内复制推广的制度成果;广泛宣传改革开放历史性成就,深入宣传改革政策,突出宣传我省制度建设亮点,积极营造有利于深化改革的舆论氛围。

精彩推荐

  • 甘肃中医药大学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图) 甘肃中医药大学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图)
  •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 缅怀无产阶级伟大导师(图)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 缅怀无产阶级伟大导师(图)
  • 小陇画报|这个5月,武山最美梯田油菜花海邀您相约(61期) 小陇画报|这个5月,武山最美梯田油菜花海邀您相约(61期)
  • 【最甘肃】临夏砖雕:千年的传承  一砖一世界  (图) 【最甘肃】临夏砖雕:千年的传承 一砖一世界 (图)
  •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一行到祥宇生态产业园参观调研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一行到祥宇生态产业园参观调研
  • 甘肃省国税系统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图) 甘肃省国税系统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图)
  • 酒泉阿克塞县:草原新城上演最炫民族风(图) 酒泉阿克塞县:草原新城上演最炫民族风(图)
  • 酒泉肃州区加快戈壁生态农业样板区建设步伐(图) 酒泉肃州区加快戈壁生态农业样板区建设步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