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新乡青年书法交流展在天水开展

18-05-04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天水·新乡青年书法交流展在我市开展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何郁) 4月30日,由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天水市文联、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书协主办,天水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甘肃天水·河南新乡青年书法交流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河南省新乡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樊子阳等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甘肃天水、河南新乡两地青年书法家作品交流展从2016年开始征稿,共收到两地青年书法家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300余件,经过评选共选出能够代表两地青年书法家书法创作水平的精品力作150余件。从作品整体来看,两地书法在较为明显的地域风格特色下,又有着对传统不同的理解和创新。

  此次展览是在去年11月底河南新乡首展之后,在我市再次举办的两地青年书法家作品交流展览。同时,新乡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樊子阳在文化大讲堂为我市书法爱好者作了题为《当代书法的审美和创作要素》精彩讲座。

精彩推荐

  • 白银平川陶瓷小镇昨日开园 白银平川陶瓷小镇昨日开园
  • 毕加索版画艺术精品展日前在天水市博物馆开展 毕加索版画艺术精品展日前在天水市博物馆开展
  • 天水清水上线现实版“开心农场” 天水清水上线现实版“开心农场”
  • 泾河平凉段首次发现针尾鸭 泾河平凉段首次发现针尾鸭
  •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举办的“快闪”活动 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举办的“快闪”活动
  • 敦煌:鱼塘成鱼鹰“食堂” 敦煌:鱼塘成鱼鹰“食堂”
  • 中国丝路大赛马活动在肃南县索朗格国际赛马场举行 中国丝路大赛马活动在肃南县索朗格国际赛马场举行
  • 临夏州临夏市职教中心教师指导学员学习牛肉拉面技术 临夏州临夏市职教中心教师指导学员学习牛肉拉面技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
3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4   H5 |超燃,有一个培训班刷爆了甘肃人的
5   清水县杨坪村: 脱贫路上,不让一个人
6   H5 |又到一年开班时,文县碧口百花开
7   H5 |这次碧口要出名了,一大波金句流出
8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9   H5 |地球一小时,你关灯了么?
10   H5 |放下手机,享受阅读的乐趣
分享到